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鱼尾段,时间还差几天

深圳已经新高,上证指数离创新高一步之遥,新高就是二次顶背离,想适当做多也要明白指数性质。

之所以还敢适当操作,是因为指数没有满足我们元旦原计划的55天时间周期,今天是2440上来的第51天----二线蓝筹股最后阶段有表现,止盈止损思维要有,大盘一旦破位要认赌服输,只能操作补涨股票。




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技术只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是你的眼界与格局。

03-22 07:58

随涨随减提前55天周期出局,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03-22 07:58

随涨随减提前55天周期出局,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03-23 13:26

2019年展望(2018-12-28 12:20:30) [追加] [删除]

元旦后4-7号还得破2449,有些股可能提前见底,大多数股不新低也可能;

2019年应该是N走势,两边高,中间低。低点大约是5.1-9月,5.1之前,九月之后都是涨,9月后更大概率靠近行情启动;


机会很近了,历史上春季行情都会有。


元旦见底后,券商主线,副线基建,还有创业板次科技新股轮动。


12-28 14:17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今日是下跌中继,下周末是周期与空间转折附近

其实就是4号,七号两天抄底,明年的20年线是2490,之下都是年初下探的下影线,打破新低见底后底部,大多数股票不会创新低了,现在的点位都是资金抢筹吃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