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指:上半年行情结束的总结与下半年展望

一。回顾下冲顶3288点前的贴子。

五浪一般与一浪190点等长=3190,或者情绪激动达到1.618倍=3297.结合时间清明左右震荡洗盘,随后还可能有一周时间。

2019-04-02 07:48:07

上证最高3288点,时间也是清明后一周内----符合预期。




二,再看上一贴3200之上本博的观点;

目前那些高位高呼大牛市来了,忽悠散户的砖家叫兽们不是蠢就是坏。去年底部时也是这群东西高呼风险无限,其职业水准与道德都堪忧。


未哭过长夜者,不足以语人生;股市中不因痛彻心扉而觉悟者,不必与之谈交易之道。不能稳重操作,保住本金与利润之人,永远也赚不到什么钱。


三,后市观点:


今天是双头才破位颈线,确认头部后A下跌出现。下面两根线是B反可抄底做短线位置(下一波翻倍牛股此刻提前启动,真高手目前就可确认目标个股及抄底价位),随后是C下跌破新低,最恐怖的杀跌此刻出现:时间大约是五月中下旬。

这一波跌完ABC.下一波行情还很好,但翻倍的股票不会超两市总数百分之7,甚至比上半年还少很多。原因是资金总量不足,没有上半年流入的迅猛与量大。

看如下两个图;






眼界与格局的差异会导致思路惊人的不同;

上面两图可是3200点之上出台的,玩投资不花费精力研究基本面令人无语。同时期公开新闻资料显示:大股东减持成风,大资金撤离迅猛,基金仓位百分之八十.......养老金社保与险资都公开说要加大入市比例,你听不懂其含义?人家追高为你抬轿子来了?

投资绝不仅仅是你研究的那点江恩 波浪 均线形态等技术分析看未来,更多的是入市资金堆积的牛市,没有资金堆积,一切忽悠大行情论调都是空谈。

下半年及后市有资金推动行情吗?当然有,问这问题的还是小白一枚;企业年金、养老金、保险资金、外资开放额度.....自己百度一下计算下,够堆积多少点行情?别忘了资金还有入市时间一说,自己去查资料。


这波跌完上证可能见4500点,看下图说话;原本理论上3288见顶可以破新低,但结合ZC基本面与超级资金在某板块里的存量,此概率太小去掉。



股市永远是少数孤独的人正确,大众只是随行者,甚至是分母,在股市中,如果你想法与大多数人一致时,你要反思自己什么地方出错了。不争辩,不解释,谁见过狼与羊群解释草与肉的区别?

所谓实盘高手=熬得住才能赚大钱,上涨时满仓不动等大波段利润到手,见顶后保住本金不动心鱼刺。才能获取令人眼红的利润。心态决定一切,不仅仅是你技术高超。-----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技术只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是你的眼界与格局。 想脱离羊群变成孤独的狼,需要自剥羊皮,嘴边放下草料,看事物与狼一致-----只盯着大块肉,这对于羊很痛苦,做不到你还是羊群的一员----盯着草的诱惑。


--------------

其实我啰嗦了一大篇文字没什么意义,去年12月28日我就写完了今年走势,目前这篇文字与去年底的文字没什么区别,再啰嗦一次而已......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技术只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是你的眼界与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