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指:上证指数十月要注意什么?未来趋势如何?

上证季度线图:它能告诉我们一些简单明了的东西

6124-5178顶距30,两个牛市的起点-底距31.目前是5178下来的17,还差13-14个季度完成下个大周期。

下一季度的压力是3150一带。目前的问题是:下一季度K线是10月做顶再形成一根带下影线震荡小阴线?还是10月直接突破3150点.一路高歌?


下图是月线;下月观察最高点是否突破上轨?上涨将遇到上面两根压力,不突破将回落进行一波调整、但显然上证最糟的下跌也没机会击穿下轨支撑了-度过下一个季度,2440不破就可以确认是历史性的牛市转折底部。

----如果十月不能突破上面两根压力线,年底前支撑是2826附近(随后再随实盘计算细节)。





上面说完大的趋势,我们再看目前走势的细节



上证60F;

提前我说过这波下跌后2915-2920是支撑,这里反弹一定有,但上轨压力注意几天内过不去将再次回落一次。

3042这个小级别回落--题材个股跌的凶悍,但指数还在正常范围内-符合技术走势逻辑。

回跌支撑位其0.382-2923;0.5-2887;0.618-2851.周五完成了第一个。



一指27年股市感悟----股市是这样的地方;拥有很多金钱者将得到很多经验;拥有很多经验者将得到很多金钱。

---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技术只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是你的眼界与格局。


09-28 10: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