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熊转换第二波:详解指数大中小趋势与策略

本帖详细说下目前指数的位置与趋势;本ID应该是国内预测A股全年走势的第一人,且目前为止准确无误。

一、大趋势请参考下图;

长期的牛熊转换结束于2440点,目前是牛熊转换的第二过渡段(始于2733点),时间周期与技术形态还差条件,所以还得熬到三浪大周期转折点来临时刻。




前面的预测都验证过了:2440点,1月4-7日启动行情,券商是主流板块(基本集体翻倍)。

此贴最后一个预测是9月是下一波行情启动,如果验证2733再不会破(本ID有九成把握),应该称之为【国内预测全年走势】第一神贴--此言应不为过。

二、中期趋势;

上证周线,像构筑头肩底右肩部分,左肩13个交易周,右肩目前10个,还需要时间。大跌概率基本消除,就算最糟结局出现,我说过也就是年线附近2826左右够跌了,目前还处于券商指数、创业板指数51周的大反弹周期内-没到结束时。



三、日线结构

目前处于891点上来的二浪调整中,其目的很简单,震荡区间--纠正小均线顺序,为中长期均线走好铺路,这个调整最深可达13线都正常。

还应注意一点:这个2891上行后加上后面的调整区间,还有随后的涨一波,都是纠正圈内60-120线的过程,直到其闭合-另一个大周期转折来临。




一指27年投资感悟:

1、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技术只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是你的眼界与格局。


2、股市就是这样的地方:有很多经验者将获得很多金钱;有很多金钱者将获得很多经验。


10-18 08:25

指数已经处于牛熊转换的第二波了,临近尾声,三浪时间大周期还不到,也没差多远了,趋势性看多是必须的,日内结构小波段短线参考技术形态进出,但你要明确--这是上升段的回探,不是下跌开始。波段操作忽略指数,目标个股注意大金融板块,与业绩好,技术形态好的底部形态股潜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