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眼界与格局超越时空---决定你结局与众不同

节后开盘群里我再三说过-突发疫情主力资金也被埋,散户能割掉时,立即反弹开启-被割韭菜。好票有确定性未来,不仅仅是收复失地,还将新高不断,好票的主升浪该来还来,不会缺席。

原文--现在不看好,等回升到3千点还是后悔,就算再跌一百点,上面一千多点等着你,怕什么?








这些是各大指数周线图,除了上证都突破了牛熊线,技术上--中小创与深圳指数早已进入牛市,上证指数编制有问题,已经不能作为主要参考指数。

创业板临近压力位,线上线下都会震荡,重点是突破后,还是不过发生?

操作上选出好股(占总数不到百分之十,应该是百分之5-7),不必在意指数走势;散户没本事选个股,反弹后--陆续创历史新低的票占比百分之三十到五十,急功近利,追涨杀跌导致大多数散户还是被割韭菜-这结局永远不会改变。


发一组数据令散户们冷静下 -近10年,道指累计上涨173.7%,纳指上涨295.4%,标普500指数上涨189.7%。看看另一组数据,纳斯达克指数10年来新高不断,而全部2803只标的中,10年涨幅跑赢纳斯达克指数的仅为306只,约占10.92%。涨幅小于0的为1067只,占比38.09%,若算上2009至今10年间退市的1800余只标的,一半以上股票0涨幅。



股市开始于1990年12月的95点。其二分之一位15年周期--产生2005年的6124之旅;2020年必将发生大转折,--这是三十年大循环导致的历史性转折周期,眼界与格局超越时空---决定你结局与众不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