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道至简-投资很简单

适合百分之九十散户的投资方式非常简单,就是寻找基本面+技术面被严重低估的股票,以眼界+经验-找到个股大型底部-其建仓是一个价格区间,配合超越常态的技术分析计算其未来高点区间,然后以短线技术分析琢磨每一波的涨跌-做差价(没技术做差就忍耐震荡,别叽叽歪歪的搞坏自己心态),直到其主升浪走完出局。-说来简单,没有二十年实盘功夫这些都是韭菜们的梦话。周末复盘后,再说下上证走势。以目前所处区间看,上升楔形说法有道理,看跌是因为这个形态往往暴跌,且我还能告诉你-如果跌就是6天时间。



2020年年初3127点调到2646共481点,反弹到二分之一点也就是要到2886.5。而下跌到2646时刚刚好是42个交易日, 42个交易日是江恩时间窗。近期从2646反弹到本周五,是21天.一共是63个交易日。差一天、所以下周初将进入到敏感时间窗。
空间~上证指数楔形没变,如以2440-3288度量,其半分位位于2863点,也就是临近周五的高点。
这里看个股形态,一批票具备底部形态,难以理解会再回探底部区间。上升楔形具备转换别的形态条件,比如美人肩或者通道。这种走势为前提-也不会大涨,震荡-上证的5-10线不死叉,大盘运行于30线之上,等待9天后上拐,也就是月底最后一天,或五一后第一天。
我周五没减仓,下周初再看-看个股后面走势,心里有底,说明上证的上升楔形有概率转为别的形态。



04-22 18:09



04-22 18:09



04-22 18: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