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54不是最高点



确认2854不是最高点,随后还有新高,至于新高后走势,太复杂点,随盘后议。明天上证的这两根均线闭合,引导后市创新高不在话下;注意券商随后力度,决定上证空间。



前两天说过-楔形表明技术上要跌,但28年实盘的盘感告诉我-这不对,我直觉要涨、我赌涨-愿赌服输、


你有高超的顶尖技术能选出底部区间大牛股,还能次次抓对主升浪起点-世界投资界第一首富就是你,不会是巴菲特。我28年实盘-抓主升浪的准确率不过是五层而已,其余票也得忍耐底部来回波动。


好票标准=大级别底部转折点位置,不是基本面与涨版才好。低吸潜伏,你才能活的久,赚得多、没高超的技术去追涨结局难测.从原油跌到负的四十美元看投机市场的风险巨大,机会同样巨大,你的眼界与格局决定一切!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没有什么大神绝对精确无误,大杠杆操作~仓位控制第一,你九十九次成功,只需一次失败足矣~跳楼。
股市~你能选择底部未来牛票,且没有失误大跌的概率,你就是神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