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格局眼界如何看当下走势?

牛市离我们有多远?现在处于什么阶段?
两次瘟疫大跌打乱了大盘原本的节奏。今年随后有两个大转折点时间窗-会有一个有效(那个真有效上帝才知道,我们没法确认),第一个是五月第二周,就是下周。另一个是七月20号正负三天内。目前时间如05年与2014年启动牛市前的墨迹震荡段,振幅越来越小,磨死你,但空间上下都不大。先看个上证大图,季度线。
红色压力线是牛熊分界点。分界点之前的几根K线是底部集聚力量的墨迹段。落点今年三月的周期点-是95点到998点的共振处,这里没突破成功,被瘟疫砸下去了,随后的另一次突破也不远-就是今年上面说的2个时间之一。

五月份有两种极端走势,一种是2900都过不去的震荡墨迹。另一种是突破牛熊线3050左右,暴涨一波行情。重点就是~券商板块走势如何。



最高2882点,是3127-2646点的半分位2883处,周五是8号小周期,应该没有太大变化。

江恩有个一月预言,提醒投资者注意一月份市场造出的顶部或底部。
江恩说:“有时候市场在一月份造出的顶或低,要等到年中才能突破,而某些情况下,一月份的顶或低,会成为全年的高点或低点”。



一指28年投资感悟:

1、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

技术只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是你的眼界与格局。

2、股市就是这样的地方:

有很多经验者将获得很多金钱;

有很多金钱者将获得很多经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