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初券商三个版-预言成功



现在做股神很简单,每一次冲高都看下跌---你就是股神。市场周月线大二浪整理阶段,你九十九次冲高看跌都是对的,但你只需错一次即可完美躲开主升浪;

散户也都看明白了,大盘每一次大涨几天,遇到压力都大跌一波,如2914之上顶背离有效,我还可以提前给定一切;6.4号左右做顶,大约是6.12-13日跌到第一个低点2730左右。--你决定自己仓位,我习惯于中线看待个股,别参考我的操作,格局与心态不同、



2920点是压力-过则强势,注意上证今天缺口,前面2864点缺口对称今天跳空,---可形成岛形反转概率。顶背离概率也有,各种因素叠加,需要自己判断结局。

上周-上证是个不起眼的周期,但这个周期--本周定方向后,时间-走两月。

散户也都看明白了,大盘每一次大涨几天,遇到压力都大跌一波,如2914之上顶背离有效,我还可以提前给定一切;6.4号左右做顶,大约是6.12-13日跌到第一个低点2730左右。如果你看空,2914之上都是逃命位置,也没多高,但突破转为行情,你也正好开车前下车了,这个概率小点--你决定自己仓位,我习惯于中线看待个股,别参考我的操作,格局与心态不同、


昨天说过;券商板块下月初没三五个涨停,就算上证新高过2914点(券商不启动-不可能过)也无效。

月初第一天-券商三个涨版。这就是市场的程序设定,你是否看懂是个人眼界问题。

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个股启动点在此出现的票一批,指数留给散户慢慢看吧。节奏-进退,需要功夫,不是谁都可赚钱的行情了-注册制-退市制度下,散户能活着已经拼尽全力,请别谈赚钱。


一指28年投资感悟:

1、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技术只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是你的眼界与格局。

2、股市就是这样的地方:有很多经验者将获得很多金钱;有很多金钱者将获得很多经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