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就升邮件列表(6.04)权利










买就升邮件列表(6.04)权利










  内容:




今日回顾与展望:大盘最近的问题,就是没有量,今天这样一跌,几乎有创印花税缺口以来最低点的苗头。虽然这个缺口离目前只有60点的距离,空间不是很大。但是问题的关键就在于,缺口就算补完后,是否就能停止下跌?如果不能停止下跌,那么这个补缺口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市场走势了。从目前的情况看,管理层一直出利好,基金就是一直在抛,管理层代表权,基金代表利,这个权利斗争的持续,就看是哪个能坚持到最后了。其实市场主要的不是基金在抛,是那些大小非的持续的卖,给蓝筹股带来的影响很大。虽然每个月只能卖1%了,但是就算是每个月只能卖0.5%,对于目前只有600亿成交量的市场来说,依然是很大的资金压力。管理层救市的动作一直在做,但是市场不买帐,主要是因为市场确实是没有钱。自古以来,权利这个词,历来是权在前,利在后,证明了就是权比利大,官大一级压死人。富裕者有如石崇,沈万山,都被当时的不够他有钱的皇上给灭了,90年代,大丘,其中,最风云的人物,一样是随便一个风波亭,从此就完了。因此,当上层建筑下定决心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基本的常识,就是千万不要和他做对。因此,虽然从技术面,成交量看,目前的市场没法做,因为没有大资金进来,都被大小非搞怕了。市场普遍只能接受,我宁可被郭加套牢,也坚决不接受被大小非抢劫。大小非抢劫,别说是散户,就算是拥兵上百亿的基金也只能投降。但是,正因为3000点是底线,我想,中国人的智慧,总是能想出所谓的政策利好来拯救这个大盘的。上月的cpi,据说只有7.5了,降下来后,资金面就不会有那么紧了。也许管理层正在编利好,也许会没有诚信的来推出某些不让大小非流通的政策,来干预市场,但是不管怎么样,只要市场能上,就不要管管理层是否赖皮宽大基金给大小非小鞋穿。300多点的距离,两中都止跌了,今天万科看来也要带地产走出下跌,权利斗争,历来我只相信权肯定赢!!!
笺挎 qq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