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29年的复制

?? 这次股票跌到底后,地产应该是属于第一波杀跌,2016年后应该地产才会到底,而股票可能在这波杀跌后见底.欧元会被打成残废.目前很可能进入最后杀跌阶段,杀跌3波,跌到1200点上下左右,这只是个人预测,这里说明,仅仅是供参考,目前世界经济有进入共振阶段.


?? 按照中国目前的速度,如果开足马力生产房子,2年后就完全城市化完成,以后多生产的房子就是属于投机和多余的需求,国家不会纵容这样的资源浪费,不要和我说什么必然救地产,在国家眼里,银行才是重点,如果违背经济规律,多余的房子未来也必然要银行来承担坏帐.


? 二八定律不会改变,欧洲危机后是日本,如果2013年欧洲危机能够有个了结,2016年后应该是日本危机的爆发,小日本终于有机会成为发展中国家了,以后甚至被中国给彻底阉割掉,免除威胁中国几千年,免得中国以后没落时候在来威胁中国,只有死去的日本才是最符合中国利益.


? 经济战争,你死我活,中国的和平崛起,没有对外侵略,但是经济战是一直在打的,每过几年就要拉几个国家下马,而这过程,就造就着中国刺激经济,然后萧条几年,在刺激,在萧条,波浪的向上前进.经过几年的学习,我认为08年的危机,我们上证从6124跌到1664,完全是国家压下来的.所以国家的战略,是不会说的,如果你比较倒霉的,一直认为国家会救市,倒霉的在股票市场里站岗,那谁也没办法.比如这次开会股票就又开始跌,有人认为不给国家面子,其实我觉得是很给国家面子,完全明白国家想干什么.


? 未来国内很多产能进入全面过剩,所以很多公司的业绩下降也会快,不排除出现一次大规模的破产,所以相对来说,为什么现在银行表面给人很便宜,但是存在有其合理性,这是对未来中国经济的判断.比如前几年的钢铁还很好赚,现在全面亏损,未来地产过剩了,还会连累更多的行业,地产的基本面,已经在去年发生根本性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