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的股市风险在哪里?

早盘写的博文被没收,但是,话还是要说的,由于大写的S、B的蛮干,致使股市大好形势功亏一篑,短线反抽可以有,但是由于漂亮50耍流氓,所以风险还是不容小觑的。


那么我们的股市究竟怎么了,一组数据告诉你!


按照现在发行新股的节奏,三年内近期发行的这批新股将产生10万亿的解禁股,股市将面临更大风险。


数据显示,从2017年1月1日至5月22日,A股上市公司合计被重要股东减持49.08亿股,合计减持金额为750.96亿元;有103家上市公司遭遇重要股东清仓式减持,有3家公司的重要股东减持金额超过10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