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还能跌多久?


股市里有一句口头禅:抄底抄底越抄越低。股道如天道不可妄测顶底,虽然我们用历史重现法则可以预测未来底部,实际上中国股市27年历史,每次大底部的形态都各不相同。


中国股市还能跌多久?这句话一样是一种臆测式的问法。


有一句格言: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好,但也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糟糕。但在目前的中国股市环境之下,却只能说:虽然现在局面很糟糕,但不代表未来不会更糟糕。因为我们没看到任何确认底部的技术信号以及支持股市做多和鼓励大资金活跃的任何救市政策出现!


自欺欺人是没有用的,虽然一直中长线看多中国股市,但短线确实是看空的,因为局面非但没有转好的迹象,而且在沿着错误的道路越陷越深。


戏剧性的逆转是有可能的,那就是中国股市突然颠覆性的政策改革,鼓励做多、取消对活跃大资金合法交易的限制、严禁不给股民回报的大小非减持,这三条出来哪一条都具备发动一波中级吃饭行情的能力。


但抛开臆测之后,实际上今天中国股市出现了一个危险的信号,那就是这个位置创业板竟然还能出现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我之前反复给大家讲解过缺口理论,因为缺口是趋势巨变的一种信号,大家不得不防。


缺口分为普通缺口、突破缺口、持续缺口、衰竭缺口等等,一轮下跌趋势会有多个缺口出现。普通缺口不具有方向性指引,普通缺口一般当日快速回补,最晚第二天也会回补,但是今天创业板没有封补缺口。


如果明天创业板回补缺口,则局势并不悲观,如果仍然不补缺口甚至继续杀跌,那确认这里是加速缺口的话,考虑到沪指接下来击破2638带来的一种心理恐慌,苦日子估计还要忍耐一段时间。


总之在天变的漆黑一片之前,任何的光明都可能是骗人的诱饵,绝不要相信那些断底大屎们的臆测,他们的破嘴可以不负责任的给你们说出无数个底部,可你的钱没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猛兽永远是孤独的,而羊群才愿意扎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