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颗漂亮的阳线却封堵了多头上涨的空间!


  昨日在精心策划下,利用时间差,把股市拉出一个漂亮的阳线。然而,对于只懂而不懂市场的GLC却没想到,这颗漂亮的阳线却反而封堵了多头上涨的空间!





先从好的说,2699.95,就算收盘站上了2700吧,毕竟尾盘摸到过2700点,早盘最低2644.3点,今天2638保卫战不仅打赢了,还实现了完胜!我大A股似乎好久没这么牛X了!


  沪指1.82%的涨幅仅比8月27日稍低一些,而上证50指数2.45%的涨幅仅比8月7日低一些,虽然身处熊市,但动辄来一根大阳线,还是很容易给人以身在何处的错觉……


  但这其实是熊市的典型走法,长期下跌对多头不断压制,但也是一点点积累反弹能量的过程,然后突然爆发,走出报复性反弹行情,然后再一路下跌,准备下一次循环。


  急涨缓跌是熊市的典型特征,昨天GLC也是利用了这一特性。急跌缓涨是牛市的典型特征,和弹簧的原理很像,压迫久了都会反抗,只不过方向不同而已。


  昨天的反弹其实也有利空出尽的成分,美帝再次对我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虽然迟到,但没有缺席,不过这次征税之后,至少要消停一段时间了,方面暂时没有太大利空消息了。


  剩下的就看我国如何反制了,今天下午商务部已经表态了:中方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由于8月初已经表态过对美国6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20%、10%、5%不等的关税,已经不存在悬念了,落实就可以了。


  所以对于股票市场来说,中美在年底之前有望休战几个月时间,这无疑是好事,也是利空暂时出尽的原因,同时也是资金进场抄底搏反弹的主要理由。


  但反弹的持续性仍需要观察,毕竟身处熊市,今年一路下跌途中,也出现过不少大阳线,但最终还是不段创新低。今天2638虽然保住了,但不代表后市不再次考验。


  所以对付这种行情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做短线,像快乐的轻骑兵一样,干一票就走,然后再伺机干下一票,不管成功与否都不恋战,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被人逮住挨打……


  如果想要提高成功率,就必须要具备逆向思维,这样才能避免追涨杀跌,踩好低吸高抛的节奏。要明白自己身处熊市,如果身处牛市,也要逆向思维,但更多的是顺向思维,这是重要区别。


  就今天走势而言,要看GLC的意思了,继续护住2638点还是仅仅为了昨日的特殊时刻护盘(昨日还有一件大事,就是在天津开幕)。如果想稳定在3638点一段时间,今天就会继续护盘拉升,改变四浪结构,再为2638点保卫战争取时间。


然而,由于在这狭窄的空间里时间过长,因此,上面的压力位也很近,因此,拉升的时间和空间都有限。







如果GLC就此为止,护盘仅仅为了昨日的那一刻,那么昨日大涨之后产生的短线获利盘就会在今天出来,所以在今日抛压的影响下,K线就会像6月1日一样逗你玩。


重要的是观察成交量,今天沪市成交终于又回到了千亿以上,但要继续反弹,成交量必须跟上,防止再次缩量。


注意,上攻必须有量,而下跌却不一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