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颗阳线下的应对策略


股谚云:看大势者赚大钱!


昨日对于多头来说,走出了最好的结果,就像我昨天博文中说的:“就今天走势而言,要看GLC的意思了,继续护住2638点还是仅仅为了昨日的特殊时刻护盘(昨日还有一件大事,就是在天津开幕)。如果想稳定在2638点一段时间,今天就会继续护盘拉升,改变四浪结构,再为2638点保卫战争取时间。”


虽然是两颗阳线还带着量,但是,必须看到,昨日大盘是在超级大盘股的带领下,几百亿、几十亿流通盘的股票都能瞬间拉起几个点来,且不说其真实意义,仅就多方消耗来看,也是巨大的。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接近60日线,就调整了下来,因此,人为的操纵指数,最终还是要回到技术轨道上来。当然,这仍然不排除今天继续上攻60日均线,这要看GLC的决心。


但是,我们需清楚的认识到,这里的反弹,也许会改变浪型结构,但是,改变不了运行规律。那么我们将如何应对呢?


现在说改变了浪形结构或者说筑底成功还为时尚早,这要看接下来的走势,就目前来看,重新回头确认2644点是必要的,也就是说这个点位成功守住,才能说前面的运行改变了浪形结构,在这里筑底成功了。


那么,能不能就此一飞冲天而不再回来呢?这种概率很小很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