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股市留给股民最大的财富


2018年好也好、坏也罢,都过去了,对于股民来说往事不可追忆。但是,2018年不同于往年的是留给了2019年一份厚礼,那就是


————— 科创板!


科创板从提出到落实,年长的投资者都知道,这个力度不说是前所未有的,也是罕见的。那么它带来的市场机会,更是近年少有的。


是的科创板已经走了第一波,很多股票出现3至4倍的涨幅,按照以往规律,已经透支了这一题材。但是,由于科创板内涵的不同,还会有黑马不断地涌出。


因此,2019年最大的黑马在于科创板一部分出自现有市场的股票,另一部分出自于科创板本身。


前面有朋友问我怎么看通产丽星,这是一颗新星,对于这只股票不容小觑,需要仔细分析,看他的公告,它背后的东西太多了,至于市场走势,要看出能挖掘出多少价值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