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捉妖记 ——— 第一批“妖股”排排看


  新年第一批“妖股”已初露端倪,谁最有希望称王?


  风头正劲的风范股份强势不改,今日直接一字板,而在此前,该股收获了6个自然涨停板。去年12月25日,国家电网公司就继续加大“混改”范围和力度,推出向社会资本首次开放特高压建设投资等一系列举措。受此消息提振影响,特高压板块随即启动。


  24股开启连板模式


  近日,A股题材炒作重新升温。两市今日火力全开,共计94股涨停,涨停股数量为近一个月来最高。剔除近一年上市的次新股,92只个股中,共有24只连续涨停,风范股份是连续涨停板次数最多的。


  鹏起科技连续5个涨停板排在其后;特发信息、*ST毅达、航天通信、新宏泰均连续4个涨停板;法尔胜、太阳电缆、银邦股份、国电南自、航天长峰、方正证券均连续3个涨停板;汉缆股份、九洲电气、英唐智控、信雅达、置信电气、宝胜股份等股连续2个涨停板。


  盘面上看,两市题材多点开花。航母、大飞机、特高压、高铁、核能核电等指数均大涨逾4%。行业板块也表现不俗,国防军工、电气设备、通信等行业指数大涨逾3%,其中国防军工指数大涨4.34%,领跑行业指数,中航高科、航天发展、航天通信等军股相继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