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万如何赚到一个亿


每月一妖股,10万一年轻松赚1亿,这已经成了每年年底股民必调侃的话题之一。先不管账户如何,目标和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盘点一下2018的那些牛股。


在整个梳理的过程中,清晰的感受到周期的轮回和情绪的起落,尤其是2018年的规律简直就是复制粘贴。一定程度上和指数是有关的,感受下面这张图。





杀跌,反弹,震荡——杀跌,反弹,震荡——杀跌,反弹,震荡……这就给中级周期以及妖股造了温床。


杀跌末期修复,反弹期中级周期行情,杀跌阶段通杀,然后周而复始。


这结果就是,2018年的妖股是历史上最多的。超短打出向上的波动阻力最小,但是控制回撤也是最难的。

2018那些你应该陪它走过一段路的牛股。


一月份,指数单边上涨,次新股,区块链,房地产。


中级周期三阶段赚钱效应max到五阶段亏钱效应炸裂。


贵州燃气开启了轰轰烈烈的二波,小弟华森制药/易明医药。泰禾集团上演了大票的分外妖娆,小弟荣安地产。易见股份开启了特停隔日又被关的先河,小弟科蓝软件。


这几个票结束了一个中级周期,随后就陷入到空间越来越低,继而通杀的一段修复时间。期间淅淅沥沥的会出现一个高位板,但是没什么带动性,比如蓝晓科技,大多时候空间围绕4板反复上下。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月后半月,在超短中级周期之后的那段时间,大象飞了一波,承接了一部分资金的赚钱效应,宇宙行农业银行一个月22%+。


泰禾集团:11天7板;荣安地产:6天5板

贵州燃气:5连板;华森制药:8天7板

易见股份:5连板;科蓝软件:5连板

农业银行:一个月25%


二月份,指数急杀之后反弹,没有明显题材。五阶段的亏钱效应逐渐被消解,出现一阶段试盘的情绪缓和。


智慧农业开启一阶段的情绪回暖,小弟天华院/韩建河山等。然后,出现短暂的情绪回调。

智慧农业:6连板。

天华院/韩建河山:4连板。


三月份,指数横盘震荡(M/Y战遇到跳空),独角兽,次新+,国改,M/Y战。二阶段小幅回调之后,赚钱效应被推向三阶段max。


二月份的情绪回调,被科技股反复活跃承接,然后出现工业互联网(东土科技,用友网络),然后出现万兴科技那波轰轰烈烈的中级别行情。


海得控制:10天7板;麦达数字:7天6板。

万兴科技:16天13板。

诚迈科技:9连板;中成股份:6连板。

盘龙药业:11天10板。

必创科技:6连板;七一二:7天6板。


四月份,指数急杀之后反弹,没有明显题材。三阶段结束之后,市场又到了五阶段的亏钱效应炸裂,通杀,尤其是杀空间板。


万兴科技那波中级行情逐渐走向收尾,慢慢的从亏钱效应出现到炸裂。超短陷入五阶段的通杀,尤其是杀空间板。

这个时候市场就回到一月份下半月的贵州燃气二波等结束后的动作,零星的出来一两个高位板,比如顶点软件,但是没什么作用,市场空间反复在4板上下。

然后,出现了类似智慧农业的情绪修复,这一次的票是华锋股份,小弟是吉大通信/同洲电子,永和智控,带的是科技股+次新+。

华锋股份:13天12板。

永和智控:9天8板。

吉大通信/同洲电子:4连板。


五月份,指数反弹后期,然后杀跌,次新,石油。四月份末,五阶段被消解之后,走向一阶段的情绪缓和。然后又被打向了三阶段的max,然后又轮回到五阶段的亏钱效应炸裂,杀空间票。


承接华锋股份和永和智控打出来的情绪回暖一阶段,出现了宏川智慧,小弟道森股份/南京聚隆/盐津铺子。然后又开始出现五阶段亏钱效应炸裂的通杀,空间又在4板附近不断的轮回。

宏川智慧:10点9板。

道森股份:6板;南京聚隆:5板。

盐津铺子:5板。


六月份,指数单边杀跌,尝试寻底,并购重组等不明显题材。五阶段逐渐缓和之后,市场又走出一阶段情绪缓和。


情绪杀跌之中又出现了超频三和亚夏汽车,带了一波节奏,情绪没有被彻底激活。小弟深深宝A,猛狮科技,红宇新材等。这是中级周期的一阶段回暖。

亚夏汽车:N+5连板;超频三:12天10板。

深深宝A:4连板。

红宇新材:1+2+2连板。

猛狮科技:4连板。


七月份,指数反弹到杀跌初期,次新股,填权。基建,富勒烯。因为m/y战和情绪的进化,没能被推到三阶段,市场在一阶段和二阶段之间轮回。


在六月份的尾巴出现了欣锐科技,小弟晓程科技,福达合金等。中间有一个调整阶段的天华超净,赫美集团,斯太尔等。

这波连贯的赚钱效应三阶段,被M/Y战给打乱了,所以赚钱效应没有被推到max。后面被通产丽星/斯太尔/成都路桥承接。

这两波行情,可以理解成为两个一阶段,一个是欣锐科技的阶段,一个是成都路桥的阶段,中间的天华超净是调整期的票,没什么带动性。毕竟整体的赚钱效应都没有到万兴科技或者恒立实业那种疯狂的程度,一阶段赚钱效应到二阶段调整,然后再轮回的状态。

欣锐科技:6连板。

天华超净:6连板。

斯太尔:8连板;赫美集团:5连板。

通产丽星:8天7板。

成都路桥:6连板。


八月份,指数属于一波非常尴尬的下跌中继,没什么题材。杀跌行情,情绪处于下降通道,和五阶段一样的通杀。


亏钱效应炸裂的通杀状态,尤其是杀空间板,市场围绕4板空间上下反复。比如新疆浩源,腾信股份,高升控股等,大家的印象可能都不是很深。


九月份,指数杀跌到小反弹,题材超跌反弹为主。情绪下降期被缓和,又出现了一阶段情绪缓和的试盘。


出现了德新交运的N+X反包连板,但是没什么带动性,个股独立行情为主。大面偶尔来一碗,但是通杀被缓和了,后面出现了宝德股份,情绪缓和。

德新交运:15天涨幅185%。

宝德股份:8天7板。


十月份,指数大幅杀跌到反弹,国资驰援,壳资源。没能把情绪达到三阶段的max,市场在一阶段和二阶段之间轮回,为下一个三阶段设伏。


宝德股份短暂的亏钱效应之后,市场开始出现了锋龙股份,宏达矿业,大烨智能等,然后是同益股份,杰恩设计,百邦科技,维宏股份等,继而是壳资源涨停潮。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一天出现了证券板块的涨停潮,整个板块没有一只例外全部都涨停了,这和上面的这些超短票一起,再加上“政策铁底”,深深的缓和了情绪,为接下来创投出现市场三阶段垫了夯实的情绪基础。


十一月份,指数反弹期的很盘震荡到杀跌,科创板。市场情绪被达到三阶段的赚钱效应max,追涨者的天堂。


大家应该都还记忆犹新,恒立实业,绿庭投资,群兴玩具,光洋股份,万方发展,民丰特纸,市北高新,鲁信创投,华控赛格……

然而十一月下旬,恒立实业,市北高新等相继结束,市场又开始了五阶段的亏钱效应炸裂,杀空间板。情绪修复过程中,有个别票走出高度,没什么带动性,其它的还是4板上下的空间反复轮回。

比如:赛象科技,新华传媒,东方通信,超华科技,国发股份等。


十二月份,指数杀跌到现在在寻底,没有主线题材。三阶段结束,市场又回到五阶段的赚钱效应炸裂,然后到一阶段的试盘。


恒立实业带来的亏钱效应五阶段在逐步的缓解,开始出现一些小空间票的轮动,然后开始尝试着打开新空间,到泰永长征市场情绪出现明显的缓和。

这个阶段的票:光一科技,森远股份,华谊嘉信,汉嘉设计,再到泰永长征。事实上,这个地方已经属于情绪逐渐缓和的一阶段了,目前这几天处在二阶段调整期。


时间如水,看过去的K线每个人都是股神。2019年伊始,行情就红红火火的展开了,怎么去实现一个亿的小目标呢?你积极参战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