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实现10万变一个亿的小目标

在2018年,你的脑洞大开:


1月买蓝晓科技,该股当月涨幅76%, 1月底,你账户上资金变为17.6万元。


2月你觉得美联新材不错,全仓买进,该股当月涨幅61%, 2月底,你账户上的资金变成28.3万元。


3月,看好智能自控,随后买入,该股当月涨幅112%,到3月底,你账户上的资金变为60万元。


4月不小心买了华逢股份,该股当月涨幅62%,那么4月底,账户上资金近百万元。


5月,你坚定的买入亚夏汽车,该股当月涨幅95%,当月底,账户资金近乎翻番到189万元。


6月,你成功买入超频三,该股当月涨幅97%, 那么到6月底,你10万本金就将变成373万元。


7月,你买了斯太尔,该股当月涨幅89%,到了月底,你账号上资金将变成706万元。


8月,你果断买了东方新星,该股当月涨幅77%,到了月底,成功跻身千万富翁,总市值达1250 万元。


9月,你抓准时机买入宝德股份,该股当月涨幅99%,到月底,你持有的总市值达到了2488万 元。


10月,你买入恒立实业,该股当月涨幅54%,月底,你的账户资金达3832万元。


11月,你买入的市北高新接连数日涨停,该股当月上涨240%,到11月底你的账面资金已达到9198万元,小目标指日可待。


12月买入通产丽星,截止到28日,该股12月涨幅为110.67%,此时,你的账户金额变为1.93亿 元。


就这样,10万变2亿的小目标就这么实现了!是的,不仅仅是一个亿,是两个亿。今年谦虚点,就赚他一个亿吧。


所以说市场永远都是存在机会的,只是我们能否去把握住,上帝在关上一扇窗户的同时,会为您打开另一扇窗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