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不关心黑洞,我只关心股市!

我不关心黑洞,我只关心股市!


昨晚,人类第一张黑洞照片公布,朋友圈刷屏,有文化的还是没有文化的、专业人士还是边缘先生女士们,都在发黑洞。


我连多一眼都没有看。


我生活在一个很多人生活在黑洞里的时代,他们就在我身边,他们就在远方,他们就在不远或者遥远的未来,有他们在,我更多关心的是这个黑洞时代,而不是跟我们相隔5500万光年的黑洞。那得多远,我的脑回路已经不够用!


有人说,一个民族需要仰望星空的人,仰望星空和关心黑洞是两回事儿。这个比太阳大65亿倍的黑洞一般天文望远镜都看不到,就是仰望千年万年百万万年,也依然望不到它。关心这个黑洞是天文学家和天文爱好者的事儿,与我,则是八千里外的尘与土。


真的,我不关心黑洞的样子,我只要知道,我们生活的地球,在银河系只是尘埃,在浩渺的宇宙里,只是尘埃的尘埃。即使,再浪漫一些,相信我死了之后灵魂会离开地球在浩渺的宇宙之间晃晃悠悠,回到我来地球进行星际旅行的那座星球,晃到那个黑洞,也要是猴年马月的事儿。


看得越远的人,越注意不到脚下和眼前的危险!


此刻,对我来说,需要我关心的不是黑洞,而是你——生活在这个黑洞社会中的你。股市还好吗?你的生活还好吗?房子被强拆了吗?账号被封了吗?有人让你失去了自由和做人的尊严了吗?你还会有明天和未来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