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市场正在酝酿新的升势!

? 周一沪深股指震荡攀升。创业板指数小幅回落整理。市场走势延续近期的分化局面。盘面上,电力、航空航天、钢铁、工程建设、通讯、水泥建材等板块是做多的主导力量,民航机场、国际贸易、券商信托、港口水运、银行等小幅回调。近期我们反复强调,天量之后,必有震荡,当市场平静之后,将迎来新的升势。目前市场正在酝酿新的升势!


? ?早盘京津冀板块表现活跃,华夏幸福、大连电瓷、金隅股份、乐凯胶片、恒天天鹅、凌云股份等集体涨停!首开股份、新兴铸管、风帆股份、冀东水泥等涨幅在5%附近。


  基建股中国建筑涨停,中化岩土、龙建股份、东易日盛、中国化学、江河创建、宁波建工等涨幅居前。


  早盘海工装备概念再度走强,中国船舶、中国重工、广船国际等表现神勇,成为中国神车之后,中国神船的代表.中国神船的上涨,带动军工板块冲高,中国卫星、航天机电、航天科技等涨幅居前。


  从今日市场看,随着业绩浪炒作的告一段落,市场炒作出现题材化的趋势。大盘蓝筹的炒作也开始出现分化。随着市场对4000点成为牛市新起点这一观点达成共识,股指上涨空间将继续拓展,绝对不是4500点可以阻挡的。但是市场连续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市场震荡难免。牛市远远没有结束,震荡整理是牛市的中途歇一歇脚。经过整固后,沪指将站稳4500点、5000点,乃至更高的目标。


  后市,继续逢低布局经济刺激计划受益的板块,比如环保、新能源、基建、地产等。尤其是其中的相对低估的品种。


?直播方面: 反复推荐的:中国建筑 再次冲上涨停,连续两交易日涨停, 中国重工,漳泽电力,桂冠电力,国电电力,吉电股份 ?都纷纷封上涨停, 000875 吉电股份 更是五天五涨停,该股我们前期有过重点推荐的,还有核电的 ?丹甫股份 两天两涨停,也是前期推荐过的,恭喜把握住以上个股机会的朋友,另外,推荐的 ?大金重工,粤电力A,上海电力,银信科技,中国船舶,京能电力,启源装备,大唐发电,国点南自,帝龙新材,北方导航,中国联通,南京医药,太原重工,卫士通,中航重机,国投电力 等都纷纷大涨?


更多黑马牛股信息请密切关注【5月4日大盘实时直播个股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