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调整或基本到位

? ?昨天两市上午“K线图”,下午“心电图”,过山车行情开始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生畏。在资金降杠杆的背景下,投资者对后市应该保持一份谨慎。不过从创业板等指数创出新高来看,资金活跃度依然非常高涨,这使两市继续深跌的可能性已经很小,投资者不妨细心挑选部分品种准备再度骑牛。


 从盘面特征来看,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但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有分析认为,大盘只是刚进入阶段性调整的后半段,在不向下突破的情况下,时间上可能还有4-7交易日左右的调整时间,点位上可能下探至4000点左右,同时大盘还没有阶段性反转的迹象。


  仔细来看,之前上涨时个股分化严重,指数涨,权重股涨,大部分个股不涨,现在杀跌了,也主要是权重股杀,其他调整充分的个股将会相对抗跌,创业板同样如此,因此选股方面建议投资者选择调整充分的品种低吸做反弹。


? 在大盘行情不太给力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考虑新股申购碰碰运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周四之后,本批新股申购即将结束,从资金面来看,周五解冻资金或有助于两市企稳反弹。从这个角度说,倘若周四继续下跌,不妨是一个布局良机。


  因此,操作上可继续关注部分品种的机会。具体可以关注大消费、环保、医药等年后涨幅相对落后的板块。逢盘中急涨,要理性对待,切莫盲目追高。对于一带一路及国资改革这两条中长线投资主线,仍然可以一如既往的重视,逢低吸纳

直播方面:推荐的?先锋新材?龙生股份?逆势冲上涨停,?量子高科,银信科技,超图软件,互动娱乐,苏宁云商?都表现出色逆势上涨,继续看好,另外,南玻A,榕基软件,启源装备,方直科技,全通教育,奥飞动漫等也要继续关注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