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易道:今日大盘缩量震荡继续下探

受到上周五强劲反弹出局,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受到10日线下行压制,大盘无力继续反弹,高开低走,全天处于弱势震荡调整。收盘时。上证指数下跌0.18%,深证成指下跌0.62%,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合计成交金额约1602亿;指微涨0.07%,指上涨1.06%。盘面看,今日多数板块表现平淡,工业、家居用品、电信运营、软件服务等14个板块涨幅超过1%,但是无一超过2%。厦门自贸区概念在消息面刺激下,涨势喜人,另外城市工业用地概念表现也不错,龙头股的强势表现刺激板块活跃。个股方面,两市有21家个股涨停,另有1家跌停。

  今日未能延续上周五的强劲势头,出现调整,成交量有所萎缩,显示市场对于反弹的信心还是不足,除了高送转有所新意外,近期的多数热点还是前期涨幅过大的题材的超跌反弹,没有新的热点接棒,做多热情就难以扩散开来,制约反弹的持续性。明天就是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告别冰火两重天的结构性分化的2013,面对2014,市场又将迎来一个全新环境,虽然多数人还沉溺在今年结构性牛市的感觉中,明年市场的结构性机会,我们认为,很难再现今年盛况,精选个股将显得更加重要。目前的调整,仍将延续到新的一年,在此点位附近,虽然整体下跌空间不大,但是可能继续低迷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