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易道:短期盘面不影响后市继续上探

?今日股指再度出现高开低走的局面,不过此高开低走和先前的高开低走出现了本质的变化,那就是前期的高开低走行情,多数是走出了单边下跌行情,而今日的高开低走仅仅只是回补了早盘的上涨性跳空缺口,10:40分之后一直到收盘都维持了低位横盘行情,盘面来看,受所谓的9号文件利空的忽悠之言影响,银行股今日再度拖累市场,对股指形成比较明显的压制,行业分类方面,和银行板块对今日市场股指形成压制,领跌行业板块,而,农业板块则领涨市场,概念板块方面,智能今日大涨近5%,三旧改造,生态农业涨幅靠前,保险,智能穿戴,泽熙概念则跌幅靠前。两市成交量环比微幅缩小。

  截至收盘两市流出资金62亿,上海27亿深圳35亿,流出4.10亿,地产 ,流出过三亿,,,券商,银行流出过两亿,无板块流入过亿。总体来看,目前市场亦然没有摆脱惊弓之鸟的心理状态,一有风吹草动便会陷入极度观望状态,而和消息面相关板块便会遭遇一定抛压。

  真就所谓9号文件的忽悠,大致如下:市场传言,近日,银监会等有关部门起草的《商业银行同业融资管理办法》简称“9号文”即将公布,并于2014年2月1日开始执行。银行业内部人士称,根据银监会以往惯例,此次“9号文”或将在近两天出台。真就传言内容来说,绝非一些所谓砖家们忽悠是什么所谓的利空,相反是实质性的利好,不规范的同业融资,让银行间借款忽高忽低,更是频繁的被一些无知的所谓砖家拿来当做所谓钱荒和钱紧的籍口拿来恶意唱空,忽悠广大普通民众,相反,对银行同业拆借进行规范,不仅对相关行业不会形成什么利空,相反的会有利于同行业拆借的规范化和合理化,维持稳定合理的拆借利率对拆借方银行是实质的利好,避免了被拆借方狮子大开口,降低支出成本。

  技术上来看,市场股指在上周持续整天反弹之后,上方短线面临10日均线压制,早盘股指的该开低走,则是这周技术性压制的具体表现,同是上周五的大幅度上涨,也让分时行情出现临时性超买,通过盘整对分时技术形态进行修复也是一种客观需要。同时市场成交量也没有出现大的波段,说明市场心态略显谨慎,总天数,市场股指亦然被金融股所控制,而股指疲弱的背景下,市场个股热点亦然比较明显,赚钱效应一如既往的继续上演,一旦市场股指给点阳光,整体市场必然会再度灿烂。从今日市场技术形态看,股指明显的上方受到10日均线压制,而下方五日均线则形成了支撑,日线技术反弹形态保持完好,成交量继续保持温和放大状态,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随着元旦之后做账资金的重新回流,股指进一步上行行情非常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