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易道:1.2午盘:午后可能会这么走!

?外围市场再多的新高和强势的表现对于A股来说都是浮云,210点,管理层为了一小部分人的利益将发行新股的事项再度启动,受这些消息的影响,早盘指数跳空低开,随后指数更是低位震荡,最终早盘指数再度收跌日线收阴,那么经历了早盘的一些列不作为之后,午后最可能的走势会是什么?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9.28点,收于2106.70点;深成指下跌25.25点,收于8096.53点。量能早盘略有萎缩,两市早盘共成交874亿元。


板块方面:两市早盘多数板块上涨,但是涨幅均不大,谷歌眼镜、影视动漫和LED早盘领涨;手游、网络安全和电子信息走势较好,二胎、酿酒食品和海洋经济相对较弱,市场走势依然不是那么让人放心。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早盘低开,整个早盘指数低位震荡, 盘面上看:两市17家个股涨停,一家个股跌停,权重股早盘疲软,题材股有启动的迹象,但是量能却相当的萎缩,这和有一部分资金选择等待打新,应该有一定的关系,但是这样对于大盘来说则是不利因素。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小跌报收,日线收阴线,沪指依然收在2100点之上,5日和10日线形成支撑。市场的技术目前处于多头趋势,技术上看大盘午后有继续冲高的可能,10日线的争夺将是在所难免。如果权重股再度砸盘,不排除指数再度跌破2100点。


从早盘的走势看,权重股的表现可以说还是相当疲软,都说新年新气象,但是A股还是当初的模样,也是积弱难返造成的,对于午后市场来说,如果不跳水都将是万幸之事,因此对于很多的投资者来说还是要选择谨慎和控制仓位,整体看,新年第一个交易日,不会太好,但是也不会出现深度杀跌的走势,弱势震荡将是主旋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