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易道:后市不容乐观 新一轮调整开启

在资金面处于紧平衡的状态下,结构性行情有望延续。预计后市大盘将延续弱市探底的格局,进一步向下寻求支撑。大盘周线2270――1849的中分线2061,是重要支撑,失守2061,就会继续新一轮调整。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2078.68点,低开4.45点,大盘低开低走,盘中失守2061――2050的关键支撑,午间收在2043.01点,下跌40.13点,跌幅1.93%,盘面个股普跌。

  下午大盘继续震荡回调,在2040左右僵持很久,尾盘收在2045.71点,下跌37.43点,跌幅1.8%,盘面个股普跌。盘面不含ST涨停6只,跌停9只,跌逾5%达360只。

  简易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49亿。大盘30、60分钟线继续回调,日线再创新低。上周就提醒:大盘低位震荡,任重道远。目前的2034是2334――1849的0.618黄金线位置。

  IPO发行速度超预期,沪指创调整新低。

  周一沪深两市承压走低,两市呈现快速下挫的态势,沪指跌破近期平台,创5个月调整新低。IPO发行速度超出投资者预期,拖累指数持续大跌。今天失守2061――2050,预示着新一轮调整开启。

  从以往经验看,在市场环境整体欠佳的情况下,IPO高位运行往往给行情形成重压;比如2012年3月新股10连发后,大盘即大幅下挫,半个月内的跌幅一度逼近10%。

  个人认为A股未来一段时间走势不容乐观,极端表现或将出现放量断崖式下跌。从技术面上看沪指M头迹象明显,未来或将进入加速下跌周期。对于那些不能融券做空或参与股指期货的投资者来说,空仓观望或是唯一选择。

  震荡区间2030――2085,支撑2030、2016、2008左右,压力2072、2085、2098左右。目前2000点附近或有支撑,周四时间窗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