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易道:十字星后的市场走势与机会把握

? ? 今天大盘走势维持了一个缩量震荡的格局,最终市场收了十字星。这种走势我们在周一早盘中和上周分析中都作出过,即大盘本周上半周鉴于资金面压力和技术面的状态,维持震荡格局几率较大。能否突破,则要看下半周资金解冻后的情况。今天市场即是维持了这样的走势。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 ??从运行区间上看,大盘今天向上受5日线压力,向下受20和30日线的支撑,这种窄幅震荡说明,大盘的确向上缺少动力,没有资金能做起来,但同时向下也缺乏做空动力。这种格局,在周线技术上和日线技术上都能看出来。上半周情况应基本如此。

? ??从板块上看,大的蓝筹板块基本上维持了窄幅震荡的格局,和大盘保持了基本一致的节奏。从机会板块上看,今天热点乏陈,基本上没有特别强的热点。今天创业板探底回升,短线应有回抽的意思,但这个板块有继续破位的架势,所以并不值得做反弹。新股和个别概念股也有反弹,但这种反弹持续性同样存疑,后市还会有一个沉淀下跌过程。不过,后市这些股票继续下跌沉淀,应该就已经很接近阶段性底部了,那么反弹的机会也就来了,这一点投资者可注意时机的把握。

? ??操作上,继续等待时机,上述机会点只要继续下探到强支撑位,低位介入可以拿到阶段性的反弹利润,注意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