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朋友,你为何要接盘上市5年内的新股?

中国金融界的权贵不少是"第五纵队",与共济会旗下华尔街同声呼应,沆瀣一气,荼毒百姓。抛开冠冕堂皇的说辞,所谓的PE投资,除开真正的创业者,大部分是权贵子弟及其裙带者,很多看似风光的草根人物不过是其“代持者"木偶而已,所以不周而复始大量发新股他们如何快速套现?所以才会有新股爆炒,新股不败现象。明白这些,散户朋友还会为新股接盘吗?所以,哪怕新股上市拉50个涨停(机构与上市公司勾结,对倒拉升而已,期间你买不到),新股涨势结束后,因为泡沫巨大,大部分跌幅会超过70%,因而我不会傻傻认为它跌了多少可以买入了,我5年内绝不会理会它,压根不会正眼瞧他一眼。作为老股民,中长线只会看市净率,复权周线和月线。短线进出只会看30分钟和60分钟MACD指标,一点不怕狗庄对倒和压盘,更不会被股吧狗托言论忽悠。所以,我绝不会在5年内接盘任何新股,除非它基本面良好,股价跌倒市净率(股价与净资产比率)小于2,技术上周线买点出现才开始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