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盘中直播(8月22日)

?其实目前很多恐慌的什么欧洲债务,米国债务,在之前都是存在的,大多数人也是能预期的,但没有造成什么影响,而最近媒体炒做之后,形成了一个很大的心理冲击!

最近的股市,基本都是看消息面,业绩暂时是没有意义的!


还有就是资金面的情况,政策的从紧还是缓和,很重要!

暂时来说,继续空仓!

因为只有空仓的人,将来机会来了,才有钱抄底,那些从上面一路套下来的人,不但要亏钱!机会来了,他们及时10000%的愿意,也没办法,因为钱套住了!所以,少冲动是关键!

  9:23:各位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

9:28;大盘小幅高开,但下跌个股要比上涨个股多

9:38:大盘今天表现还是有点强的,相比前期

9:44:没有热点,多数个股小涨

9:52:大盘抛压来了

10:03:创业板表现的很强哦

10:08:中报的业绩流,让创业板的公司受到关注

10:22:周五那个缺口,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补上,如果补不上,那就是冲高回落了

10:44:买盘跟不上

11:07:大盘快速跳水翻绿

11:21:这个冲高回落很悲剧,早上冲动的人更悲剧,最近反复提示别冲动,我们的人,应该没人冲动的吧?各位下午见

1;11:下午开盘后,继续走弱,特别是大盘股

1:28:无量哦,盘整,散户买卖了

1:51:这个冲高回落,对买盘打击很大,早上冲动的,现在多数都后悔的很

3:06:恐慌出现,底快来了,只有空仓的人,才有机会把握的!持股的人,是没有钱去抄底的!当然,可以回娘家借钱抄底!各位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