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翔流水股”,危机?机会?

??



“徐翔流水股”,危机?机会?



?



最近,徐翔事件愈演愈烈,涉事股份纷纷被冻结,很有意思的是,先后暴露出来的徐翔调研和重仓持有的股票30多只,也许是巧合,其中就有我近几年推荐的金股8只,高度契合。为了说明方便,我暂时称之为“徐翔流水股”。需要说明的是,徐翔调研和重仓持有过的“徐翔流水股”,也包括所有涉事股票都是在2014年9月之后进行调研和持股,而我的公开推荐都在徐翔调研之前。



?



“徐翔流水股”如下:



华丽家族(我的2013年金股)



南玻A? (我的2010至2011年金股)



桑德环境(现在名称为启迪桑德,我的2011至2014年金股)



金字火腿(我的2014至2015年金股)2014年12月、2014年9月



宝莫股份(我的2013至2014年金股)



新兴铸管(我的2013年金股)



众信旅游(我的2015年金股)2014\10\14



长青集团(我的2014年金股)



?



徐翔出事的第二天,我在11月2日博文“虽然惋惜,但罪不容赦!”中说道:“我眼中的徐翔是一个对于个股研判的顶尖高手,这次股灾逃顶和底部抄底也充分显示了他对大盘趋势研判的功底,本可以凭自己的纯厚功力规规矩矩地驰骋在股票市场,可惜了,这个股市奇才,竟然利令智昏,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价格,涉嫌违法犯罪。虽然惋惜,但罪不容赦!



流水每年推荐的金股都是年前或者年初在博文公开发表推荐的。我不喜欢假谦虚,自从2010年每年公开推荐金股,其市场表现优异,包括机构和个人出我右者凤毛麟角,现在徐翔涉嫌出事,罪不容赦!但其中有如此多的股票和我的金股高度重合,只能让我对他的个股研判能力更加敬佩,就算惺惺相惜吧。



徐翔罪不容赦!落井下石国人常态。但流水以为,人是人股是股,受徐翔事件影响,只会暂时埋没“徐翔流水股”的光芒,取其长者才是智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