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华丽家族定增成败的几点看法

??

关于华丽家族定增成败的几点看法

?

发表于 2015-11-17 21:02:01

最近大盘,先生怎么看。另外,华丽家族有看高多少价位


流水不先

1.大盘目前处于重压区,近期震荡盘整可能性大一些,即便回调幅度也极其有限,后市总体上是向上走的
2关于华丽家族,我在几篇博文都专门说到它。石墨烯、机器人、飞行器都是“高大上”项目。因为文峰股份、康强电子定向增发中止,多多少少与徐翔有关吧,现在很多人在忧虑徐翔案件会引发增发失败,但我认为,失败的可能性应该很小,原因有三:
第一,文峰股份、康强电子主动公告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而华丽家族公告宣布其定增项目进展顺利
第二,华丽的三大项目都是国家倡导的高新产业,目前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弯道超车的高科技尖兵组合项目,其级别不能和一般的定增相提并论,一个徐翔难以撼动如此赶超和领先世界强国的国家战略级的三大项目
第三,最主要的是,这次增发十大股东江南集团全额出资,徐翔并没有参与定增,关联度不大。
这样说吧,风险和收益的考量决定你是否参与:如果增发成功,保守地说,华丽家族评估值应该不会低于现有价格的四倍的估值,也就是会在50元之上,如果失败,按照现在静态的大盘指数,股价也最多会稍低于10元而已。

更别说,要不是受到徐翔案的影响,参考我的另外两只金股中国宝安和格林美的股价,华丽家族股价应该在17元之上,也就是说,华丽在一定程度上已经释放掉了徐翔案的风险。
我个人是喜好这种低风险和高收益的品种。

?

个人观点,不构成你的买卖建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