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丽家族入选样本股的含义

??


华丽家族入选样本股的含义


一.华丽家族入选


中证网讯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公司日前宣布调整上证180、上证50、上证380等指数的样本股,中证指数公司同时宣布调整沪深300、中证100、中证500、中证香港100等指数样本股。本次调整将于12月14日正式生效。


其中,中证500指数更换50只股票,华丽家族、亚盛集团等股票进入指数,中粮屯河、獐子岛等被调出指数。


?


二.样本股选取条件:


1.非ST、*ST、非暂停上市股票;


2.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一年无重大违法违规事件、财务报告无重大问题;


3.股票价格无明显的异常波动或市场操纵;


4.剔除其它经专家委员会认定不能进入指数的股票。


?


三.流水观点:


关于华丽家族的分析,我在多篇博文中都专门谈到,不在赘言,其中在2015年11月17日博文“关于华丽家族定增成败的几点看法”中认为:“石墨烯、机器人、飞行器都是“高大上”项目。因为文峰股份、康强电子定向增发中止,多多少少与徐翔有关吧,现在很多人在忧虑徐翔案件会引发增发失败,但我认为,失败的可能性应该很小,”,并提出了三点原因,详情请参考原博文。


今日,传来了华丽家族入选中证500指数样本股的消息,至少目前充分说明了其具有样本股选取的条件,消除了很多人所猜测狐疑的华丽家族“可能”具有“重大违法违规”、“市场操纵”从而定增失败的嫌疑的嫌疑,也为华丽家族“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下了定语,符合我的分析。对于股吧那些叶公好龙、欲盖弥彰、盲人摸象等等毫无逻辑的乱喷评论,投资者尽可以闭目养神,视而不见,权且笑话,抿嘴一乐权且嘲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