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10-8 五大热点推升股市

?今日,在房地产行业政策利好、地方融资平台规范大幕拉开的刺激之下,A股市场高开高走再度上演新高秀,沪综指、中小板(722.00,0.000,0.00%)指和创业板(392.00,0.000,0.00%)指(1557.57,16.690,1.08%)均创出新高并收于新高点位,市场喜迎国庆长假之后的“开门红”。


  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新高点——2382.79点,上涨18.92点,涨幅为0.80%;深证成指(8183.65,103.310,1.28%)报收8183.65点,上涨103.30点,涨幅为1.28%;中小板指(5666.82,62.020,1.11%)和创业板指分别报收5666.82点和1557.57点,涨幅分别为1.11%和1.08%。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803.38亿元和2071.04亿元。
   医药、航天军工、软件、通信、地产 表现活跃。题材如中药、滨海新区、央企改革、信息安全、三季报业绩、石墨烯、在线教育、电商、通用航空、重组等题材股涨幅居前。其中晋城推荐的重组、军工、新能源、三季度业绩股、电商、软件、在线教育、港口、天津板块、页岩气、页岩气、ST股十大题材涨幅居前。
  今日对行情形成最重要影响的是政策方面的利好。据悉,9月30日央行发通知,对首套房实行“认贷不认房”政策,即首套房还清贷款后,再买房仍可享受首套房的各项优惠政策。这一消息刺激房地产板块早盘大涨。
  10月2日政策对外发布《关于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意见》,这是首次发文全面规范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也标志着我国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的完整制度框架基本建成。分析人士指出,此前饱受诟病的上万家地方融资平台将由此拉开改革大幕,市场信心由此得到提振。
  经济数据方面依然未能出现惊喜,不过数据也在市场预期之内。汇丰银行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中国服务业PMI降至53.5,不及市场53.8的预期,也不及8月的54.1。但该数值仍居年内次高点,且明显高于50这一荣枯线,表明服务业仍处扩张区间。
  此外,十月作为诸多改革政策兑现的节点,也受到强烈的政策预期支撑,市场投资者信心也创出阶段新高。短期来看,“政策利好 政策预期”双支撑将使得短期强势格局确立,在利好兑现之前,市场活跃态势有望延续。 后市热点建议继续以重组、军工、科技、新能源、改革5大主线为选股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