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10-14 注意风险 及时撤退

?

美国股市周一(10月13日)大部分时间维持窄幅盘整走势,但在尾盘再度出现加速跳水的走势,最终全线大幅收跌。标普500指数在过去三个交易日累计下跌4.8%,为自2011年11月以来最糟糕的表现。市场风险情绪状况的再度恶化,是带动大盘杀跌的主因。

  消息显示,之前参与护理美国首例埃博拉病毒感染者的一名护士亦被确诊传染上该病毒,总统奥巴马为此再度紧急召集官员开会商讨应对疫情的对策,这使得航空旅游相关个股遭受重创,此外,全球各国在中东参与剿灭“伊斯兰国”极端武装的行动仍在继续,并且对于欧元区陷入“三重底”衰退的前景,市场各国也是颇为担心。大盘因此跌至了今年4月底以来的五个半月新低。

  此后,本周起将有更多重量级上市公司发布三季度财报 ,之前有投资者担心许多企业特别是科技类公司的营收受到美元升值的冲击,这也是股价近期以来持续走低的主因。而之后,各大公司具体的财报表现状况则将决定股市的进一步走向。

  周一收盘,道琼斯指数报16321.07点,下跌223.03点,跌幅1.35%,标普500指数报1874.74点,下跌31.39点,跌幅1.65%,纳斯达克指数报4213.66点,下跌62.58点,跌幅1.46%。标普500指数自2012年11月以来首度跌破200日均线。?

? ?A股需要注意风险,及时撤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