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10-28 放量长阳吹响十月反攻集结号

?消息面上,央行货币政策从数量型为主向价格型为主转变的趋势明显。10月28日消息,中金固收部门向市场披露了央行最新一轮千亿定向放水细节,央行向股份制银行投放的不是传统意义的SLF(常备借贷便利),而是MLF(中期借贷便利)。据中金了解,10月份央行向股份制银行投放并非SLF(Standing Lending Facility),而是MLF,M是Mid-term的意思。即虽然期限是3个月,临近到期可能会重新约定利率并展期。各行可以通过质押利率债和信用债获取借贷便利工具的投放。MLF要求各行投放三农和小微贷款。目前来看,央行放水是希望推动贷款回升,并对三农和小微贷款有所倾斜。


  四中全会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几大任务,意味着新的改革风口正在形成。市场预期也将在逐步验证的条件下强化。投资驱动等概念的推动动力在下降,而改革推动之下的强国和改革类主题方向新风口正在形成。随着强国路线的逐渐明晰,“私权”的不断释放将使相关上市公司得到宝贵的改革机遇。受益强国主题和国企改革的公司将更容易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框架,出现爆发式的主题投资机会。


? ? 技术上来看,午后股指震荡向上,券商、高铁概念股表现抢眼,股指强力收复2300点整数关口。指数5连阴之后跌破2300点大关,2300点整数大关的支撑力是很大的,今日2300底你大关失而复得是支撑力的重要体现;KDJ指数的J值已经完全钝化,超卖比较严重,今日上涨同样是对J值的修复。经过昨日下挫之后,修复性行情或将启动,今日打新申购资金解冻又增添市场流动性。在资金利率继续下行以及改革红利持续释放的情况下,大盘中期市场方向继续偏向乐观。


  操作布局上,偏激进型投资者可关注三季报出完后例行可能炒作的年报概念股。但投资者仍需谨慎,不要盲目乐观,控制仓位为主,低仓位可适当关注军工、央企改革、科技、自贸区、年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