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谈鼎龙股份

?鼎龙股份两周跌幅30%,基本上是随创业板下跌,没有一点抗跌性,
目前创业板整体估值继续在110倍左右,而小龙,从15年EPS来看,估值在54倍左右,50多倍的估值在目前创业板当中,几乎是没啥泡泡的,以成长性的角度看未来,个人认为至少小龙未来1年继续40%以上复合增长的概率较大,如果未来预期上,图文快印和CMP项目未来的可能利润,未来数年40%的增长,还是相对保守的,如果以现价看16年,估值将只有30多倍,,,,以成长性的角度看小龙,我认为是一只让我长线持有很踏实的公司,所以,我先后在小龙身上买了7次,基本上是只买不卖,个人认为,至少15年16年,未来两年小龙复合增长40%以上的概率较大,,当然这只是公司原主业炭粉内生增长下,未来,的新项目,CMP 图文快印的预期,员工计化 并购基金成立后,未来的外沿扩张预期,都没有包括在内,综上,从原主业来看小龙未来两年复合增长40%以上,目前市值只有110亿,未来强烈的外沿扩张预期和新项目未来可能的投产,,,小龙我继续长线持有,只买不卖,目前还有80%浮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