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市场当前的调整?

如何看待市场当前的调整?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有调整说明市场有理性,投资者资金相对还是比较安全。昨天市场迎来了比较大的调整,但是整体来看,还是点到为止,不算过分。调整也不代表市场就没有机会,从个股上来看,涨停的个股依然比较多,46只哈,跌停的只有12只,相比之下,小巫见大巫,不应“50步笑100步”,市场表现出机会大于风险。板块上来看,大部分板块开始为“深港通”的消息做蓄势准备,大行情指日可待。

昨天的调整是不是意味着风险已经来了呢?何为风险?有高收益就意味着有高风险,请问你当前是否是高收益?如果不是,那么谈风险就可以恰恰手指算算。如果当前只有100点的振幅调整,你是不是应该适合做高抛低吸呢?如果市场调整仅仅50个点的话,你是不是应该下定决心,如果市场敢在调整在3000点附近大胆加仓呢?如果市场再次出现2900点的话,是不是应该全仓进场待涨呢?如果市场再次调整到2900点,这是千载难逢机会,错过胆小都是罪过。

从消息面看,奥运会已经闭幕,中国奥运团拿了26枚金牌18枚银牌26枚铜牌排名第三,觉得有点可惜的是,仅仅差一枚金牌就赶上了英国,13亿人口输给了一个岛国确实有点不服气,但是事实已经摆在面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下次发挥的更好。同时再大家的努力下,明知道对手非常强,但是依然下定铁的决心拼到最后,难得的心态,奇迹也一定会出现。当然这里也出现裁判错判的情况,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裁判也会得到相应的处决。好了奥运已经结束,市场已经调整,我们还是言归正传。

综上所述,叶玄认为,调整是市场经历的事情,但是有些人遇到调整而节节高,有些人则遇到调整而满地都是爪牙,但是也有的人两耳不听窗外事,一心只当旁观者。所谓炒股,炒的就是趋势,趋势为王,如果你一没有胆量,二没有资金量,三输不起的话,建议股市还是少玩。要玩就认准大势大胆干,认准机会大胆买。市场其实说简单也很简单,就是简简单单的买卖,买了等赚钱了就卖,卖了等机会就买,反复操作,说复杂也还真有点复杂,市场受到各方面的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