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是否暗含惊天变盘呢?

地量是否暗含惊天变盘呢?

昨天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低,经历一番争斗后回升,由于量能的制约,回升力度有限,之后上下争夺反反复复。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再次走低,随后在证券板块探底拉升的带动下小幅走高翻红,但没能引发板块个股做多气氛,因此整天依然以震荡表现。盘面上,PPP概念崛起,成为市场为数不多的热点,而高送转、次新股的走低,对市场热气打击较大。

从消息面看,债转股方案有望近期出台,企业将来自产能过剩行业。由发改委牵头制定的债转股方案有望近期出台,最快可能在9月中下旬。方案将遵循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商业银行或是主导方之一,首批试点银行可能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为主。国务院近期印发的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方案明确提出,支持有发展潜力的实体经济企业之间债权转股权。专家认为,债转股和国企改革推进的节奏和力度可能会超市场预期,“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和市场化定价等将成为最大看点。

综上所述,叶玄认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市场的量能已经变得冰冷了,这次是否跟之前也相似呢?暗含着巨大的变盘呢?变盘不能排除有这个可能,但当前市场的形式来看,追高肯定是错误的做法,高抛低吸乃是良策。从中长线来看,已经出现了许多不错的个股低吸机会,前期调整比较到位的个股可以放心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