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市场将会诞生新一批妖股横行霸道!

叶玄:市场将会诞生新一批妖股横行霸道!

上本周沪指在连续大跌4个交易日后,在3000点附近企稳反弹,加上上周四更是锦上添花,在美联储维持9月份利率不变利好的影响下,瞬间把房地产板块阴暴,市场直接加码开盘,跳空高开高走上攻3054点,同时有效的刺激了市场做多的积极性,吸引了不少场外资金,和外资等都有相当不错的欲愿进场,市场的量能也随着放大,后市有望让活跃资金继续活跃,且这些资金主要喜欢近期持续放量的个股。操作上,短线还是要看热点,而且是那么稍微涨得比少,有主力护盘的,中长线,高送转、业绩为王等都可以留意了。

值得大家深思的是,A股尽管利好消息不断,如深港通将于11月初宣布开通,央行中秋后向市场注入9000亿,570多个PPP项目落地,万亿资金项目开工,支持合规中概股回归等等,但大盘仍然跟跌不跟涨,这是为什么呢?一个原因是,近期新股发行上市节奏加快,抽走不少存量资金,但叶玄认为这只是一个烟雾弹,更重要的是市场目前蓄势待爆发,目前来看,蓄势的程度已经接近了尾声,仅只差一根真正的导火线,让所有的利好同时点燃,同时发力,同时一举歼灭3500点,直奔4000点的核弹式的导火线。

从技术面,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下,市场面临最大的压力就是250日线均线,它既是年线,也是一条经过近期两个明显峰顶点的长线操盘线。如果突破了此线,那么本次蓄势突破已经圆满完成任务,倘若途中出现变动,那么这也是时间问题,后市休整蓄势后,继续向此线发出更大力度的攻击。大的方向上 ,倾向向上变盘的概率大,但是途中并不排除有调整,休整,这些动作最终都是为了更好的向上突破,由于近期消息面影响比较平凡,因此途中调整也是非常,最后还是提醒股民朋友们,控制好仓位,行情好的时候,可以大干一把,行情不是很好则,仓位为王。

综上所述,叶玄认为,市场将会诞生新一批妖股横行霸道。虽然近期有题材概念的不断涌现,上周一核电表现,上周二则是高送转,上周三钢铁展现,周四房地产接力,但是有点遗憾的是,市场赚钱的持续性不强,基本一买就套,各路资金分散,并没有合力打造真正的龙头板块,热点一日游的尴尬局面仍然在持续,因此接下来的市场只能在诞生一批妖股横行霸道,点燃投资者的积极性,再则打造真正的龙头板块,点燃今年又有持续性、又有血有肉的行情。

温馨提示:本文章只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叶玄文章对你有一丝帮助,请收藏好,方便日后查看,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