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暴跌后的市场何去何从?

叶玄:暴跌后的市场何去何从?

一晃一年又过去了,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市场结束熊市悲剧,市场第一人叶玄全面亮剑做多,结果迎来短暂的春天,赚钱效应持续到熔断制的启动。同样的是国庆节将至的时刻,然而却是噩梦初醒,在节前迎来的不是喜出望外,而是一路向下流的暴跌,这样的盘面又该怎么理解呢?不要怕,朝最亮的地方走,只要有人的地方就还会有希望。或许你会有狗咬乌龟无从下手的感觉,或许你会胆颤惊心,或许你会感觉人生似梦,浑浑噩噩。今夜寂寥独自饮,举杯邀赢数几许?不知妖股落谁家,小牛才露尖尖角。

我们做投资的,无非是为了实现财富增值,让自己的利润最大化,从而改善、提高咱们的生活品质。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我们付出的成本却是非常之大的。如果你经常因为投资而影响了心情,不佳愁眉不展,如果你因时常担心市场行情而夜不能就寝而安,如果你连朋友聚会、家人聚餐都离不开手机、离不开行情;如果你因亏损与亲人恶语相向伤害感情,那你所失去的快乐远远多于你所得到的财富。也许,放下即拥有,出家人有句话说的好,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从消息面看,2大消息值得大家关注与深思:1、中国央行昨天进行了12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且公开市场今日有375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今日净回笼资金2450亿元,单日“抽水”力度达到3月4日以来最大,也结束了此前连续9个交易日净投放。2、因美国次贷危机而被中国民众所认知的CDS,在一定程度上成了“大空头”的代名词。而相信近日最不可忽视的就是楼市的持续火爆,在如此微妙的时刻上线了CDS,会否成为危机出现的征兆呢?而回顾08年的次贷危机,也正是美国楼市蔓延至股市的金融海啸,被波及的A股也整整跌足一年!

综上所述,叶玄认为,由于前期的急跌与反弹的乏力,投资者对后市的悲观看法加大,加上最近受到了偏空的消息的刺激,从而加大了看空后市的力度。如果是等抄底的朋友,那么朋友们的机会将来也,昨天已经迎来了一个大暴跌,那么今天则可以市场如果再度下探,那么空仓的朋友将迎来抄底机会,可以逐步进场了哈,但节前的这几天大涨的可能不大,最多就是探底,维持稳定格局,节后再发力上攻了。操作上,牛股都是在逆境中更加容易看得出来的,像那些有大资金护盘、放大量、有主力呵护的个股,可以逐步低吸进场,在高位的个股建议逢高走。

温馨提示:本文章只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叶玄文章对你有一丝帮助,请收藏好,方便日后查看,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