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市场暴露的是抄底黄金坑吗?

叶玄:市场暴露的是抄底黄金坑吗?

昨天市场延续周一弱势表现,开盘低开震荡。但尾盘以银行股为首做多派快速拉升,在部分抄底资金的推动下,市场有所回升,最终收出一根阳线,多数板块出现小幅反弹,个股方面也是涨多跌少。盘面上,房地产、国产软件、养老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水利、环保、油品升级等板块跌幅居前。叶玄认为,从昨天的整体走势来看,市场当前仍然有做多的能力,不然昨天尾盘也不会轻易就把市场拉红了,拉的力度强,速度快,这足够说明了市场不是确实做多动力。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谁有如此胸襟?最近有不少粉丝朋友都在关注师徒成仇,师父郭德纲和徒弟曹云金 互撕,一个瘦子,一个胖纸,不亏是说相声的,连撕脸的搭配也如此巧夺天工。关于这样的问题,我们只能客观的看待,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曹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师父的教授,怀着感恩的心思理所当然,合乎情理。说到阻碍发展,我只想说句,是金子总会有发光发亮的时候,能成为金子离不开把你变成金子之人。若没有他,也没有今天你说话的份儿,也没有今天撕脸的能力。

书面上写的,存在个人人为色彩,分量其中也不是我们能直接感受的到,而今天他有那个能力,我们确实能看见,当老师的教导有方。即是是像他那样的情景,对于我们要看、要评的观众来讲,也是客观一点的好,就像恋爱一样,就算分手了,其实爱情并没有对和错之分,也不能说一口肯定是男方错还是女方错。最近很看见这句话,很喜欢:站在人群,我不起眼,活在世上,我不玩心眼,一个简单而又明了的我。不去讨好不喜欢我的人,更不会巴结看不起我的人,人活一世,我不想戴着伪装的面具,那样活得太累,红尘一遭,懂你的人不用解释,不懂你的人不必解释。一心一意做个善良的自己,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综上所述,叶玄认为,演艺圈这样的闹剧,我们当观众的要客观看待,就像现在的市场,我们要客观看待,有自己的看法,不能盲目看一些没有用的文章,完全脱离了理性,这叫做盲目,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目前大盘整体走势基本处于多级别背离构建当中,虽然3000点告破使得指数重回“2”时代,但是昨天尾盘我们已经感觉到了做多的力量,力度之强和速度之快,相信3000点的争夺必将再度上演,当前看见的,或者遇见的,最可能是市场暴露抄底的黄金坑,值得期待,同时也值得验证。

温馨提示:本文章只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叶玄文章对你有一丝帮助,请收藏好,方便日后查看,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