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刷新去年新高3301点指日可待!

刷新去年新高3301点指日可待!

周末管理层出台限制再融资的市场影响甚大,不但扭转了上周的局面,而且还收复了上周五遗留下来的失地,让市场推向更高一个层次,依照这样的节奏走,刷新去年最高点3301点还远吗?芝麻开花节节高,指日可待。古代的诗人很喜欢写诗寄托一种情怀,小到对家,对情人,对朋友的思念,大到对国,对百姓,对大自然等等,而我对股市独有情钟,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和情怀,也寄托着翻两番的目标,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从对上周打新申购的统计可以看得出来,打新最明显的变化是量变到质变了,对整个市场有一定的号召作用,本周一没有新股申购,市场大涨了。新股申购,特别是是中小盘创业板影响首当其冲,从去年年底我们也可以发现这点。接下来这几天将会有一批新股申购,粉丝朋友们可以碰碰运气,说不定下个中签的是你哦。打新这种事情就像上帝送的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每个人都是怀着一份重在参与的感觉试试,结果终究还会有人会中签的哈。

综上所述,叶玄认为,从之前的统计来看,每当市场迎来打新申购,市场总会选择调整,就像当出嫁的新娘害羞,躲着大家。那么对于目前的格局,市场还会跟以往一样吗?选择调整,不敢拿出英雄本色呢?不管是调整,还是勇往直前,刷新去年新高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调整我们可以淡定持股,适当加点仓;勇往直前我们则更加淡定。最近选的短线个股 雅百特 连涨两个板,直播有点过,我从去年一直看好的巨力索具、北新路桥都有不错表现,还有 王府井 目前已经停牌,结果也是值得期待,锁定我的直播有意想不到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