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只龙头将在高送转概念出炉!

下只龙头将在高送转概念出炉!

本周最后两天的走势非常关键,将会大破天机,暴露真正值得把握的投资机会。昨天就说了,市场属于正常调整,不要太在乎纸老虎,特别是在你选股票进场的时候,更加要给自己打打气,不要被纸老虎吓跑了。昨天深市在10日线上方盘整;创业板午后在乐视网直线拉升下翻红。自从深港通开通以来,北上港资对深股通青睐有加,一直保持资金净流入。盘面上,园林工程、民航机场、钢铁、煤炭、水泥建材、家电、有色、电力等表现比较乐观;题材股方面,精准医疗、草甘膦、基因测序、食品安全、摘帽概念涨幅居前。

随着时间的推移,年报披露将会越来越火。从历史数据来看,年报披露的时候高送转概念上涨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根据今年的高送转形式来看,我认为今年也不例外,高送转行情将会继续发酵,特别是4月份将会迎来高送转的春天,市场的龙头也将会在高送转概念中诞生。建议股民朋友可以继续关注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在云意电气的带动下,高送转其他个股也跟上了步伐,预计后市将会继续表现,同时也带动了那些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上涨。

从消息面看,年报披露预案:其中10送30 的有 奥马电器、合力泰、合众思壮、金利科技、凯龙股份、易事特、赢时胜、东方通、南威软件、大晟文化;10送20以上的 有 美盛文化、珈伟股份、永利股份、利欧股份、瑞和股份、飞凯材料、优博讯、乐心医疗;10送20的有多伦科技、凯迪生态、智光电气、光迅科技、凯撒文化、海南瑞泽、埃斯顿、大禹治水、中能电气、乐视网、福安药业等等,10送10 的就太多了,就不一一写了。

弱水三千只求一瓢,在股海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牛股,但只要用心好好把握住其中的一只就足够了。股性跟人性其实可以相提并论的,有的股票的性格比较好,有的股票的性格比较刚烈,而有的股票的性格充满潜力,等等。股票讲究的不是一起涨,就像跑步比赛一样,不可能所以的运动员同时到达终点站,但是很多人能跑到终点站,甚至可以多跑几个这样的终点站,这就因人而异,股票也是如此,有些股票能翻倍,而有些股票翻几倍,甚至十几倍都有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