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需要演员而不是观众!

高送转需要演员而不是观众!

人生若只如初见,必定不会被欲望迷眼;人生若只如初见,必定闭眼不再看;人生若只如初见,必定远离股市不再见。一句话道尽亿万股民的真心。如若再回头从前,回到你刚开户踏进股市的,你还会一如既往地选择 和股票牵手相依吗?从盘面上来看,次新股成为最大的风口,后续次新股炒作龙头会切换。我为什么那么确定不确定因素是纸老虎呢?因为说太久的东西成不了气候。

在1996年12月26日,股海诞生了一对形同陌路的两个人,为了让大家方便认识他们,我们就命名他们一个叫做涨停板,另外一个叫做跌停板。正巧有那么一天,涨停板和跌停板相遇。跌停板问涨停板:股海既然有我了,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涨停板笑着对跌停板说说:你的存在只会让股民流泪,而我的存在正好可以帮股民擦干眼泪!说道真有道理。

昨天我的文章写道,下只龙头将在高送转概念出炉,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这句话,反正我是信了,而且坚定不移的把握年报披露高送转带来的投资机会,文章刚点,结果周四高送转很给叶玄面子,周四纷纷展开表现。特别提醒,到3月低到4月份,年报披露越发火热,高送转不会袖手旁观,随着时间推移,高送转的炒作也是时间,如果现在没有出现暴涨,说明在酝酿,建议不要当观众而是要当演员。

年报披露预案:其中10送30 的有 奥马电器、合力泰、合众思壮、金利科技、凯龙股份、易事特、赢时胜、东方通、南威软件、大晟文化;10送20以上的 有 美盛文化、珈伟股份、永利股份、利欧股份、瑞和股份、飞凯材料、优博讯、乐心医疗;10送20的有多伦科技、凯迪生态、智光电气、光迅科技、凯撒文化、海南瑞泽、埃斯顿、大禹治水、中能电气、乐视网、福安药业等等,10送10 的就太多了,就不一一写了。

我真心想给你幸福的股事生活,却走不进你的股海市界。我想用我的全市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市界的入场券。很多时候我的良苦用心,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市界,你不在乎;你的市界,我被驱逐。我真的喜欢你静静的心态,闭上眼,仔细回想我写的每个值得深思的字。高送转三字值千金,不要让幸福擦肩而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在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

股海最美最不能逊色的风景应该是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坚持到胜利。坚持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是对个股成长的一种赤子之情。坚持不是为了受到市场给的折磨,而是给一个机会给自己手中的股票。股市就是充满巧合的地方,当你持有的时候,你可能经历了庄家的所以伎俩,却没有经历主升浪的疯狂;当你一走它就开始拉升,开始走翻倍之路了,这好像它用录影天天监控你一样,知道你的一举一动。其实没有那么神,只是他知道大概到了什么时候,你可以选择走了罢了。

很多时候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事后回想咱们一起为某某只股票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一起坚持,到最后还翻倍了。过程中虽然艰辛,但是结果我们肯定感到爽快的。没有永远的伤痛,没有过不去的坎。还是让我们学学杨柳,看似柔弱却坚韧,狂风吹不断;太刚强的树干,却在风中折枝。学会微笑,那是一种别样的美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