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或遇大部队资金争先恐后进场!

调整或遇大部队资金争先恐后进场!

在风口里什么都也能飞,但是风吹走了,红毛也会掉下来。在这里重点点一下次新股,可以说风险远远大于机会了。我说风险大于机会,不是说次新股就不涨了,形象一点说投资次新股就像得了绝症一样,虽然人是活着的,但是却被判定了死刑,现在的次新股就是有这样的危险,可能表现的还能吸引眼球,但主力也是拿一点小资金套套散户的大资金,建议高度谨慎,次新股就像烟花一样,漂亮也就一瞬间。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高送中。你现在可能看的都是假象,市场调整你可能就理解为它仅仅为了调整而调整,而不知道其玄机?你可能看见高送转现在不涨就断定后市也没有什么表现,一切的个股都是有一个过程,然而牛股更是让人猜不透。这就像我在2014年7月初提出牛市的号角声已经吹响了,市场并不怎么突出,等过了半年后,券商已经全线上涨,有人问我,老师我没有把握好。还有机会吗?

我的说法很果断,市场还有机会,牛市有一年半载。券商全线上涨后,重心转移到创业板来,结果创业板跟着疯狂了,疯狂过后也就差不多来年的3月份。我该说的话都说了,但是他们仅仅只是一个观众,只看到市场真的很不错,却不知道错过了多少翻倍,翻几倍的牛股。有些人一辈子也做不到一只股票翻倍,而有些人则一只股票就是别人一辈子炒股翻的倍数。翻倍的股票绝对是中长线持股的人,如果你喜欢翻倍的股票,那么你一定要培养好你的心态。

胆识很重要,心态也很重要,有这两个法宝,比技术强大多了,更能突出技术是次要的。很多人都崇拜技术派,你靠技术又测不出哪只股票能翻倍,你靠技术又瞄不准是山顶还是山脚,等等。然而如果你有胆识,有胆量尝试了买股票,而不是当观众,加上你有这个翻倍的心态,那么你离翻倍的路还远吗?仅仅差一步之遥,选什么股持股既能翻倍有能安心赚钱呢?那选股怎么办呢?是靠技术吗?非也非也,详情看后市文章。

这段时间市场调整的次数比较多,即不是牛市,也不是熊市,一年中多调整也是正常的,这样的调整凸显的是结构性机会,上篇文章也说了,炒房限购,这对市场是一大重磅利好,炒房队就开始思考是继续炒房,还是选择炒股呢?个人觉得大部分资金有望转移到A股市场,房子的升值空间已经没有多大,加上管理层会出相关政策调控,如果继续炒作也没有多大意义。房子仅仅住房工具,够用就可以了,而且房子关系到民生,不宜太高。因此个人认为,市场调整,或遇大部队资金争先恐后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