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会突然“末日崩塌”吗?

次新股会突然“末日崩塌”吗?

水是生命的源泉,环境是民生之本。经济发展很重要,但是环境将更加重要,如果拿环境的代价来发展经济,真的值得吗?爱护环境从个人做起,从生活的一点一滴做起。想想非洲那些几天不喝一滴淡水水的人们,节约用水也是一种良好的美德。当你周围的环境都是肮脏的废水,一阵风吹过,再也不是让你感到心旷神怡,空气清新,而是一闻臭气满天飞;当你生活的城市,像被妖怪的魔法笼罩住,短短50米内不能看清对方是谁的时候,你想想这是多么糟糕的一件事情。

两会主要聚焦在民生、环保、就业、楼市、医药等方面,经济发展则一带一路。院士代表建议攻克雾霾形成的机理,穹顶之下,问你都不能袖手旁观,2016年底最强雾霾袭击了我国17个省份,一时间把人们逼得无处可逃,人们是最无奈,他们只是为了赚起更多利益,压根不管其他的人的生命,环境都被破话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受害者,利益却给别人拿走了。

对于次新股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次新股是庄家用少量资金放肆的地方,特别是调整的时候,其他个股纷纷进入调整阶段,主力没有什么事做就玩玩次新股。随着次新股涨的越来越高,风险也随着越来越多,主力一变脸,那么随时可能就进入了“末日崩塌”,也许你能看见次新股时不时还在涨,涨得疯狂的时候可能就像市场在5000点一样,你的心开始动摇了,在5000点全仓进场,当前的次新股何尝不是这种局面。

次新股可能随时上演末日崩塌,请股民谨慎对待,真正机会在这里,可以全仓把握的机会。随着“一带一路”及新疆振兴概念的爆发而冲高,昨天大盘的杀跌中回落,临近尾盘还稍微下杀了一点。个人认为不是主力出货?更多的情况是主力进场的迹象,主力不可能在山脚下逃跑。是金子迟早会发光的,是对的观点迟早会走路正轨,3300点的道路不远了,趁调整大胆把握。机会只能预测,不能目测,当你目测到的机会那不叫机会,而叫风险,或者说主力的设下的套。

从板块面看,旅游板块、西安自贸区、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石油矿业、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海外工程+PPP的相关个股昨天早盘开始就集体暴涨。中材国际、山推股份涨停,中钢国际、中工国际、北方国际盘中一度涨停。制造业投资回暖的持续性较好,部分领域的基础设施投资力度较大,看好受益于这些趋势的自动化机械、重卡、电气设备、轨交建设、以及光通讯。现在是3月份低了,高送转概念有望继续升温,可以继续关注。

胆识很重要,心态也很重要,有这两个法宝,比技术强大多了,更能突出技术是次要的。很多人都崇拜技术派,你靠技术又测不出哪只股票能翻倍,你靠技术又瞄不准是山顶还是山脚,等等。然而如果你有胆识,有胆量尝试了买股票,而不是当观众,加上你有这个翻倍的心态,那么你离翻倍的路还远吗?仅仅差一步之遥,选什么股持股既能翻倍有能安心赚钱呢?那选股怎么办呢?是靠技术吗?非也非也,详情看后市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