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点迟迟难攻或缺失正能量!

3300点迟迟难攻或缺失正能量!

昨天市场虽然有所回调,但从其走势迹象来看,市场形式比较稳定,热点板块表现良好,联动性也不错,这说明市场有了新动作,或已启动脱离底部形式,开始迎来3300点的上攻迹象,短期小幅波动或有蓄势的准备,储备正能量,时机成熟随时都可能爆发,拿下3300点则指日可待。像那些有补涨需求,有主力呵护,有实力的庄,等都是建仓的好时机,还有就是,关注“一带一路”,一带一路是长期发展目标,而不是一朝一夕,操作上,目前持股仓位可控制七成左右。

两会后我重点点评的一带一路持续发酵,昨天市场在一带一路基建板块强势发力下继续创新高,离3300点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但由于受到中小创持续震荡走低的严重拖累,最终两市给人有点遗憾,齐齐绿收,但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收绿到底是不是逢低关注的一个机会呢?动把握的可以瞄准个股,对症下药,逢低把握7成仓位。一直都在调整,从来没有停过的创业板,昨天也继续调整。

从消息面看,货币政策宽松已到周期尾部,全球需要逐渐变成比较审慎货币政策。宽松货币政策在提振经济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同时也滋生了资产泡沫,伴随经济回暖,宽松货币政需要撤退。由交通部科学研究院、菜鸟网络与阿里研究院共同制作的《中国智慧物流大数据发展报告》正式发布。2016年指数全年均值为40.9,中国智慧物流建设尚处于“快速安装”阶段。

对于次新股有什么看法呢?继续风险提醒,次新股是庄家用少量资金放肆的地方,真正到考验的时候,次新股是厚不住!!!现在次新股跟市场在5000点的时候没有多大区别,风险都是一样有那么大,宁可持全仓持有那些需要补涨的个股,也不要拿金钱开玩笑。危险赚次新股那点要命的钱,而且还要看次新股主力的脸色,你觉得你有几分胜算呢?你随时可能成为郎中肉,请股民谨慎对待。随着4月份的到来,高送转概念有望继续升温,这也是一个重点炒作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