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带一路概念股继续 “发飙”!

一带一路概念股继续 “发飙”!

很大时候看我的文章不是没有机会,有千千万万的机会,而是因为投资者看太多其他误导性的文章错失良机。我说春节后市场会发红包给投资者,结果市场上涨200多个点,请问你跟上了这轮步伐吗?我最近重点点评现在次新股就像市场在5000点的时候一样危险,有多少个投资者又真的深入心里,逃离了次新股的风险呢?两会期间我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一带一路,现在一带一路亮瞎了眼睛,其持续性是我们预料中的,又会有多少投资者在这里赚上一笔呢?

昨天市场属于调整,但是调整也并不能代表市场没有调整机会,想这样的调整的幅度是非常有限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调整的时候,对于某些个股是风险提醒,对于有些股票是良机布局,但也对于一些股票越挫越勇。我重点点评的一带一路概念,值得我股民擦亮眼睛看的是,市场这几天都在调整,而一带一路概念股逆市掀起涨停潮,板块中大连港、连云港、珠海港、南京港、营口港等10多只股票集体涨停。

虽然前期主流次新股板块出现调整,但市场也并没有缺失投资机会,港口板块异军突起出现涨停潮。消息面受到“一带一路”官网正式上线,且5月又将召开“一带一路”峰会的影响,在次新股整体退潮后,依然不减雄风,持续发烧发热,既带动了补涨的作用,又接力了前期龙头的作用,像相关没有涨的个股还可以继续关注。当前经济依然处在复苏周期中,利率回升阶段性放缓,资金将继续向龙头股集中,市场投资机会持续提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