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3300点或迎来“斩立决”!

面对3300点或迎来“斩立决”!

一季度大盘涨的不少,也有不少的投资机会,次新股先抑后扬,走出一波较好的上涨行情后。3月下旬在叶玄强调其风险后,开始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而在次新股调整之后,刚好是4月份第二季度了,雄安概念横空出世,为市场带来了新题材,雄安概念的问世,与众不同,不管是从持续性,爆发力,还是集体性,都远远超过其他板块,换句话说,雄安板块内搞牛市了。对资金的吸纳作用非常明显。、

昨天的走势跟看足球比赛差不多,有点惊心动魄的感觉,看似绝望但又怀有希望,早盘大盘与创业板双双震荡下探后,遇支撑出现报复性反弹,终止以上涨19个点报收3288点。同时在雄安新区的刺激下,4连板个股,5连板个股等多只妖股横行霸道后,近期市场的成交量明显放大,在雄安概念股的连续上攻,带动了市场的做多的气氛,带动了资金入场的欲望。

虽然雄安是千年之计,是集体妖股诞生之地,但是也难逃调整,也会经历下跌等等,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因此值得注意的是,随着雄安新区概念股上涨,肯定有一部分资金会优先获利,因此会出现分化的局面,所以如果收到雄安吸引进场的资金,这些资金很可能会寻求新的布局点,或者寻找雄安相关且没有怎么涨的个股。

从消息面看,1、受雄安新区“千年大计”的消息刺激,金隅股份、河钢股份、京汉股份、华夏幸福等都出现了4连板或者5连板妖股,雄安新区战略意义重大,且对未来十几二十年经济影响非常大,因此雄安新区概念股最近持续表现耀眼;2、受朝鲜半岛紧张气氛和美航母编队活动频繁等多重消息刺激,军工概念股表现活跃,黄金板块也大幅异动。

后市展望:雄安题材股继续火爆,呈现大面积涨停,这是一个持续蛮久的话题了,该主流板块地位是无可撼动滴,在其带动下市场或迎来3300点斩立决。该板块如此强势,有点让人回想2014年年底的那一波券商行情,也是全线启动,集体涨停的,也诞生了不少妖股。昨天市场还有一个亮点,午后放量迎来报复性反弹,走出一个深V,成交量也刷新了今年的新高,按道理这几天很可能市场就到了3300点之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