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或打响第二波冲锋号角声!

雄安或打响第二波冲锋号角声!

经历了上周的黑色一周,把养老金又给吸引出来了,那么可以说市场已经差不多到底部了。叶玄昨天说,雄安是市场止跌的风向标,看来也是非常准确的,昨天市场雄安表现真的不错,或许打响了第二波冲锋的号角声!!!因此昨天市场也不怎么延续周一了,但有点遗憾的是,昨天雄安新区的部分个股没有封住板,午后有开板的迹象,这说明市场后市还有动作,具体说明动作看明天走势。

昨天市场终于结束了上周的悲剧,也没有延续周一的走势,而是开盘冲高后有所回落。市场信心有一定恢复,缩量反抽,空间有限。短期大盘将迎来超跌反弹行情。盘面上,银行、保险板块的持续反弹封杀了大盘的下跌空间,高估值的个股也有了较大的跌幅,大盘以超跌反弹行情为主。

从消息面看,贵州茅台公布的一季报,超出市场预期,早盘高开高走,其余个股纷纷跟涨,板块大涨;雄安新区则有冀东装备、太空板业等迅速涨停,整个板块持续受到资金的流入,但午后由于上方套牢盘的抛售,导致个股纷纷回落;消息上航母最快会下水的影响,船舶制造尾盘大幅拉升,短线游资积极介入,超跌的次新股以及高送转今日继续反弹。

另外一则消息是关于养老金入市的,每逢出现养老金要入市的消息,大盘都会有一波下跌。或许上周调整不仅仅只是释放风险,更重要的是让养老金软着陆进场吧。政府与社保基金理事会签署了委托投资合同,合同总金额是3600亿元,其中的1370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其他资金将按合同约定分年、分批到位。养老金撑着此轮下跌已经入了不少的货,后续还有近2300亿的资金,中长期利好结合大盘现在的位置,短期止跌企稳概率较大。

操作上,雄安新区概念不管是一字板龙头,还是换手龙头,前期的最高涨幅只有1倍,叶玄认为,雄安新区未来还是一个炒作的热点,雄安也许是一个局,但局中也有局中机会。 跌了一个星期了,把几个月的积蓄都跌没了,也该理性分析市场了,不然跌出来的机会又跑了,找谁哭泣呢?昨天雄安新区有异动,或许第二次冲锋号角吹响,真假龙头将在第二波中暴露。

叶玄基本已经料到是哪只是龙头了,股民不妨看看叶玄讲的是哪只股票,如果把握住了没有肉吃,跟着也有汤喝哈。: 1、雄安新区概念品种,公司是河北本地股,深度参与建设雄安新区,享受本波反弹龙头板块红利;2、前期换手充分,新入驻的大资金没有机会出逃,已经开始吸引资金的关注,中长线有翻倍潜力;3、回撤至前期涨幅的黄金分割点位,成交量大幅萎缩,报复性上涨有望一触即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